回复人妈的点名

话说我还是想抽打你一记= =+

人妈呦,我来答题了哦~——最近发现老妈子严重泛滥(笑),我空的慌,不想看书,于是来答题,答完回家吃饭=v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题目:【选择伴侣的8个条件】

游戏规则:

A)必须注名你的理想伴侣是男的或者是女的--

男的,我喜欢男人= =+

B)被点到玩游戏的人要写出自己选择伴侣的8个条件

条件一:不能比俺矮(我已经够矮了……OTZ……)但是不能比我高出25厘米

条件二:和人妈一样看重人品,一定要是个好男人,我要温柔,不对我说谎,做事认真的好男人= =+

条件三:长的能接受就好,虽然我么啥审美撒╮(╯_╰)╭

条件四:用情专一,而且时间会比较久那种, 那种啥过了几年说,我对你么感觉的啥的男人全部咬杀

条件五:能接受我是腐女和对别的2次元或者声优发HC

条件六:个性要好,要能被我欺负的,而且在一起的时候能让我觉得么压力的

条件七:最好能和我有同样的兴趣

条件八:能让人依靠的,有经济头脑的,一定得比我会赚钱!



点那个名儿(我说那名我估计只能反复了……OTZ):
1、已经做完了题的俺的傲娇的贝
2、傲娇的贝的别捏FH的亲爱的——号码君
3、到处被点名然后全部无视的小离女王
4、最为可怜的小呆桃
5、最近被肉坛名字烦的又帅又可爱的二叔
6、虽然是叫阿追但是我更加喜欢叫小囧的小囧
7、长着一对伸开始是M的翅膀的小莹
8、远在US的小鳗鱼——告诉我吧,我很想知道= =+

\(≧▽≦)/

以上= =+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顶一下,我很好奇二叔会回答什么(话说,二叔的BLOG公司不能看T_T),还有小鳗鱼的……恩恩~

悄悄的在内心把这个标准来套自己……恩……恩恩……
不知道二叔的标准是什么呢(好吧……这句话是给大家吐槽用的)

抽打= =+

套啥套= =+
不过我是发现我身边这样的人还蛮多的貌似……

明显二叔的标准会是肉……噗
你肯定是替补= =+

你哈囧Orz

點俺俺也米空唉囧………等俺有空再說包……
為何俺覺得你對俺的形容如此之彆扭Orz

答点名了~~

A)必须注名你的理想伴侣是男的或者是女的--

男的,没得商量~~

B)被点到玩游戏的人要写出自己选择伴侣的8个条件

条件一:聪明,很聪明,非常聪明

条件二:永远对我诚实,不要骗我

条件三:为我做的事不是为了让我知道

条件四:该高调的时候高调,该低调的时候低调

条件五:能给我经过大脑思考的建议,而且如果我偏执的拒绝一定要忍受

条件六:不管之前有没有女朋友,在我之后绝对不能有

条件七:能宽容我不时的作,听我所有的抱怨,然后想办法逗我笑,但是不要过分纵容我

条件八:做不到的承诺不要说出口,一旦说出来了就一定要做到


话说KK你这么了解我了,应该都知道这些吧...

No title

既然猫说了我会54,那我就不辜负内的期望,继续华丽地54吧~=____,=

No title

噗 猫~这个模板好可爱~咬手帕~~~

嗯?

俺木回這個么= =+
是么?俺木回么?= =+
哦,那俺回了= =+

~~~~~~~~~~~~~~~~~
自我介绍

猫

Author:猫
欲语复归梦湖中
还迷镜中路

我的家庭成员
置鲇——是我叔
包子——我大哥
00——我二哥
润润——是我弟

最近超级喜欢的人:平川大輔
特征:温柔,认真,可爱

最近严重变颜控了
喜欢哇哇的可爱憨厚
喜欢達央的帅气可口
对逹央是越来越爱了
这男人真是受(喂
太帅了啊>_<

最近觉得柿子也很可爱(噗)

正要学的是:P图
已经学完但是不熟练的:E书
正在学的是:日语和会计

现在的第一目标:
赚钱给自己买一辆车~

我的圈子
我的后院= =+
我的游泳池
日历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最新文章
类别
月份存档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